close
為什麼我的生日又到了~~~~~又老一歲啦~~~~~

想我小時候 對未來的計畫都是計畫到25歲就沒了  為什麼?

因為我覺得25歲以後就已經太老了不可考~~~~~囧
 
好啦 祝27歲的自己生日快樂阿~~~

想想去年的大半年 因為一股想考國考的熱血而辭職

但是又因為英文申論題考太爛差了三名沒上

嗚嗚嗚~~~但是也還好因為書沒有白念

以後有機會還是可以考的



而且跟大家說一下我要去台北工作了

TTRI 在土城(阿扁我來看你了)

是我喜歡的工作 環境很好是研究型機構

而且看起來也比較正常沒毒也可正常上下班(喔耶)

那家非常的龜毛害我跑了好幾趟台北才面試上

雖然錢跟科技業開給我的大概少五六千

但是我寧願用這五六千來買肝阿 囧

而且又這麼嘟嘟好我姊夫家有出租房子在府中站那邊

離永寧站也很近可以搭捷運上下班

整個交通很便利 住的又安全 而且可能也不收我租金 真是佛心來的

一切真是太嘟嘟好了啦!!!

到職日6/28 也就是說我只剩兩個禮拜可以玩樂了(汗)

麻煩在台北的朋友悶請多多關照阿XD





PS謝謝大家的祝福 不過有facebook我就知道今年簡訊和電話一定會變少

大家也真是的就真的去臉書留個生日快樂四個大字而已!!!!!

好好好我看到大家的誠意了!!!!!!!!!!!!!!!!!!!!!!!!!!!!!!!!!!!!!

(話說我自己也常常去人家臉書留生日快樂耶?囧....可是人家也是會認真的打簡訊或電話的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嘛嘛x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