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一群人在台北打牌玩得很開心
坐車回新竹時才熊熊想起來今天是5/16
是妳當天使的日子

三年了~~~~
剛開始常常夢到妳
夢境和現實還有很多不可思義的巧合
讓我真的覺得妳真的回來看我了.....:)
一直到去年底 夢到妳去投胎了
之後幾乎就再也沒夢過了...
妳可能真的去當小寶寶了~~~~~:)
妳這麼善良可愛 一定是無比有福氣的家庭才能擁有妳~~!!

我常常在想
走後的世界到底是什麼?
走了之後 真的什麼都不能留下嗎??
死亡 真的沒辦法說得很瀟灑!!
它帶給週遭的傷痛與思念
真的無法細數.....

這三年也發生了很多事
過得也不很好
重點是妳在我心裡 留了一小小塊的缺角
大家都說我變得沒有以前活潑樂天
我也不知道 也許吧
也或者是我自己長大了 磨難了 也變老了....

但是
我永遠會記得妳的
我最珍惜的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嘛嘛x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