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上次有話要說是交男朋友了

(那也快四年前了耶~~~遠目)







這次是
















我要結婚了!!!!!!!!!!!!

了了了了了了了!!!!!!!!!!!!!!!!!!!!!!!!!!!!!!!!!

雖然我家那隻都還沒有跟我求婚

我也不知道我為什麼要嫁給他

問他他也說不出個所以然....................

(他只會說:因 為 我 會 對 你 很 好 阿~~~~~~!!!然後再露出憨笑......)<------整個很虛!!!!!








但是就這麼順理成章的找新祕 看婚紗 裝潢房子 看車 看餐廳

還合了日子!!!!!!!!!!!!!!!!



唉 我真是太好說話了我!!!!!!!!!濫好人!!!!!!!!

所以還沒要結婚的姐妹們千萬別學我!!!!!!!!!








訂婚在11/13(六)在新竹  結婚是1/15(六)晚上在大溪......

大家有要來嗎

我應該會把朋友請在大溪 

因為大溪的場地比較漂亮


希望大家都能來祝福我~~~~~~~~~~~~~~~~~~~~~

我不想嫁得不明不白阿!!!!!!!!看到大家我應該會比較勇敢一點!!!!!!!!(?)

所以有要來的人請在下面說一下喔~~~~~~~



不過到那天還有半年 不要現在就跟我說那天沒空!!!!!

有沒有攜伴也要跟我說一下 我好統計一下人數!!!!!

謝謝大家!!!!!!!!!!!!!!


















有人以為我在開玩笑嗎?????

好吧 有圖有真相

我有附圖 我是模範生!!!!






















我沒有特別減肥 不過這也應該是我最瘦的時候了

不過現在上班每天大吃大喝外加吃零食 料想我真正當新娘的那天 又會變成肥姿姿了 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嘛嘛x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