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鄉親父老同學學長姐學弟妹同事們好朋友朋友的朋友大家好~~~~

呼~~終於滿三個月了,可以說了!!我呢,邁入人妻後很快的又要進階人母了>///<好有效率阿我們~~~!(羞)

預產期是12/25,可能是個聖誕寶寶喔~~^^

而且是我最喜歡的兔寶寶呢!

當媽媽真的很辛苦,有時候會很不舒服,但是我的寶寶很乖,都沒有讓我吐過,讓我平安無事的度過傳說中最痛苦的懷孕初期^^

而且前天去產檢的時候,寶寶還超配合的側躺讓醫生照到他的正面喔~~大家快來幫我檢查他有沒有雞雞^^(咦?)

未命名.bmp  

                  我的小外星人:D 怕大家看不懂 我還畫了同樣角度的示意圖XD

 

 

還有就是我老姐跟我真是不同人相同命阿!!繼結婚時喜帖都一樣印錯字的事件外,現在還又同時懷孕了,她的預產期只差我2~3天吧!!神吧神吧~~不過她生老三如果又是男的話一定會崩潰的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嘛嘛x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