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剛懷孕的時候,SPICE夢到2~3次和小女孩玩,所以直覺是女生,結果昨天他又做了很驚人的夢!!想不到他少根筋啪袋啪袋的腦袋居然可以夢這麼具體!!!!!而且醒來居然還記得住!!!(他通常是一醒來就忘光光的那種)

在他的夢中,我還是懷孕狀態,而且肚子也不大,跟現在差不多他夢到一個五六月的小孩子(?)在地上跑來跑去,一下子翻跟斗(!!他再學翻跟斗,學很快,一下子就能翻得很好),一下又好奇的東看西看(觀察地上的蟲還是什麼的),整個是很活潑好動、好奇心很重的小朋友,而且感覺很聰明!!:D

SPICE問他到底是男生還是女生,小傢伙居然回答:你希望我是男生我就是男生,你希望女生我就是女生阿!(五六個月就會講話翻跟斗,我是在看中國神話故事嗎!!??)

後來晚上要睡覺了,SPICE還在想要讓小孩子躺床上又怕壓到他,結果一轉眼小孩子就不見了,好像是跑回我肚子睡覺了!!!!XD所以他是偷跑出來溜搭的!!!!好有趣的夢阿!!! 身為辛苦的媽媽,居然都沒夢到我的孩子,都給SPICE夢去了!!!可惡!!!算命的說我們的小孩會非常非常非常(一連講了三個非常)的聰明耶!!科科科,這當然,要看是誰生的阿!!!t177546529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嘛嘛x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