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到去年的跨年,就不禁得打了個寒顫

因為實在是太痛了啦!1775465362.jpg  

大著肚子邊陣痛邊在我家巷子口看人家放煙火,是這麼的畢生難忘!

然後元旦還在家痛一整天,三度去醫院三度被退貨

有誰的跨年比我還慘的,屋屋嗚嗚

IMAG0632  

哈囉 我們第一次見面(2011.1.2)

 

 

 

----------以下是要對潼潼講得噁心巴拉話---------

潼潼阿~媽咪好開心妳能來當媽咪的孩子,

妳是個帶出去人見人稱讚的小孩,穩定性高,見人就笑的好好小姐,

媽咪和爸比都好能放心帶妳出去玩。

看到妳坐在我懷中仰望我撒嬌的笑臉,還有每天晚上一家三口在床上玩遊戲時的時光,

我真的覺得當一個母親好高興、好幸福、好滿足!

同時我也很慶幸妳是個可以坐餵、躺餵來者不拒的好寶寶,

媽咪也很有幸一路餵奶到現在都非常充足、順利,

每次妳的小嘴嘴湊上來,眼睛又睜得圓圓亮亮的盯著我瞧,我還是都覺得妳真的好可愛!!

 

媽咪有個對不起妳的地方,就是身為一個職業婦女,沒有辦法24小時都陪在妳身邊,

而且假日幾乎都帶著妳往外跑,媽咪甚至副食品也都沒做過幾次呢

在這邊就要好感謝大溪阿媽,每天除了要顧店算帳,

還要去買菜、煮飯,很認真的做副食品,又很有耐心的來餵妳,

讓媽咪沒有後顧之憂,這點媽咪真的好感謝好感謝!!潼潼長大一定要加倍的孝順阿媽和阿公喔!!

 

 

時間過得好快,潼潼已經從滿臉紅通通,每次洗澡都驚惶得亂哭的小baby,

到現在洗澡愛玩水還捨不得離開浴缸的小嬰童,

妳健康順利的長大,真的是媽咪的大幸福!!

只是妳的胃口一直都好小,希望妳奶可以喝多多,飯可以吃多多,手腳可以像臉一樣圓嘟嘟那就再好不過了!!!

 

媽咪好愛妳,潼潼,祝妳一歲生日快樂!!!

 

IMAG02903M的潼潼

IMAG1221  6M的潼潼

IMAG0073 9M的潼潼

TT-1我滿一歲了!!!^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嘛嘛x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