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救命阿~~~這幾天晚上睡覺完全是要翻來覆去10幾次以上才睡得著

基本上到睡著大概都3點了!!

大肚子橫在身上 怎麼躺都不對 好難過阿!!加上她又一直給我東鑽鑽 西叩叩的

像毛毛蟲一樣 有夠活潑的 據說要生之前胎動會減少 我怎麼都沒有~~~!!!T__T

現在每次睡醒都會先"喘大氣"兩下 然後才睜開眼睛 不知道是什麼意思??

另外 睡醒雙手都好痛 手指的關節會非常的痠痛 大概是水腫吧??

其實這一兩周 也有出現所謂的產兆

分泌物變稠 下體刺痛 下墜感 尾椎痠痛刺痛 肚子常常動不動就硬掉.....

但都不是真的要生了~~~~嗚嗚嗚嗚!!

 

為了想要讓寶寶快點出來

我每天都散步1~2個小時+青蛙蹲

但還是都沒什麼效果

就假痛而已 唉~~~~

每天睡醒第一件事就是想到~~"我怎麼還沒生阿!!"1775465362.jpg  

大家也都很關心打給我問到底生了沒

該不會要等到跨年了........................嗚嗚嗚嗚嗚嗚嗚嗚

我的產假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嘛嘛x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