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懷孕到現在快要37w,快要能卸貨囉!!!1775465359.jpg  

在這邊分享一下我懷孕時用過的好東西~~~^^

 

1.蘭麗綿羊油

IMAG0448.jpg 

當初懷孕後就上網找好用的妊娠霜

但是好多明星代言的妊娠霜都好貴阿~~~~>"<

而且怕貴貴的買來 過敏了怎麼辦~~!

後來在某版上面看到有媽媽推薦這款台製的蘭麗綿羊油

找了好多家藥局 終於找到他啦!!60g  76元左右

老公每天努力的幫我擦肚肚和屁屁(大約3~4周用掉一罐)

到現在36w+4 很幸運的還沒有發現妊娠紋的蹤跡

肚子還算白嫩

   IMAG0451.jpg  

只不過中線和肚臍真的很黑XD

不過他有點油 所以我的大腿地方是用凡士林乳液的蘆薈口味來保養的~目前也都沒有異狀喔!!^^

 

Update:現在39W+4 肚子還是沒有長妊娠紋喔^^依然白白嫩嫩的

 

 <在哪買>

大樹藥局(應該還有很多地方有賣啦!!)

 

2. Anden Hud孕婦裝

這個我在孕婦的好捧油~~~~Anden Hud!!!!這篇就有介紹過喔!!!

他的長版T恤真是太好穿了

我到現在37w居然還穿得下(我胖了快16kg了哩!)

28W+4 (4).JPG  這是28w+的時候~~:)

PS.這件兔子圖案T超可愛的喔!而且我是買NG商品 才 188元 但是根本看不出來哪裡有瑕疵@@

這家比起lativ.bling candy比起來 真是.....太~~~~~~~~~~~不會行銷了 = ="

像我在這邊辛苦的寫推薦文 他也沒來說個謝謝XD

平常也幾乎沒看過他的廣告說!!!!

它的缺點是衣服種類不多 但是品質上我真的覺得比L家好,又比B家便宜!!!而且重點是他真的是全程MIT

大家真的可以參考一下拉!!!1290892382.jpg  

 

<在哪買>

Anden Hud網址:http://www.andenhud.com/

 

3.很紅的Roland媽媽包

page.jpg      

雖然還沒生 但是這種包包也要先款一款的阿!!!

上面的是爸爸包 看了好喜歡阿XD

外觀是很穩重的顏色  裡面有很多格層

現在老公上班都背這個包

原本他亂糟糟的包包終於得以放得整整齊齊囉!!

 

下面的就是我的嗎媽包囉!!

我很喜歡他的一點是顏色很清爽 輕質

隨便放在地上都直挺挺的站著(<--這很重要!)

唯一的缺點大概就是紅色框框處帶子上的魔鬼沾太小了

所以能黏的長度不能縮小 總覺得那個格子常常都東倒西歪不太實用~~~><

但是這個現在也是我的上班包啦~~  1775465336.jpg  

另外 我買的還有搭配尿布墊 零錢包 保溫袋等等的小東西

我覺得都蠻實用的啦!!!^^

  IMG_9088.jpg  

這個小掛飾代表媽媽和肚子裡的小寶貝:)

 

page1.jpg  

IMG_9176.jpg  

IMG_9177.jpg  

女生背起來輕巧 男生背起來帥氣吧!!!!

<在哪買>

Roland粉絲團網址: http://www.facebook.com/Roland.bag

 

Roland品牌官網: www.roland-bag.com.tw

賣家人很親切喔!!!:) 感覺是用心經營滴~~

 

我發現 我分享的三樣東西

都是正港的台灣貨耶!!!!!

請大家一起支持便宜又好用的MIT國貨吧~~~!!!177546535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嘛嘛x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