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大家都說懷孕中期是最歡樂的時光~~~~~

想想也是啦!!!!!這個時候很多人都不吐了 肚子也還不會太大 所以是狀況很好的時刻啦!!

來記錄一下這幾個月的症狀吧!!

1.胖超快 這三個月我每個月都胖兩公斤是怎樣=.=因為食慾很好~整天想吃 胖也是意料中的事阿1290892381.jpg  

2.感到胃遮遮(台語)  雖然很愛吃 但是有時候會覺得胃不太舒服 我想這大概是胃脹氣吧!!

3.常抽筋   經常在凌晨快睡醒的時候感覺到腳快要抽筋 只好趕快把腳打直~~好痛阿~~這個時期胎兒好像最需要鈣質 所以媽媽容易流失鈣質 所以我才擁有老人斑的腰椎阿~~~~

4.比較沒這麼累  懷孕初期天天都像睡豬上身 一回家就是睡 現在好多啦!!

5.有胎動啦!!  我好像比別人還要早感覺到胎動 大概14w就疑似有胎動 15w之後幾乎是天天踢啦!!一開始會覺得好像有小魚在裡面游泳 輕輕的拍打~~沒想到後來小魚變鱷魚啦!!!潼潼真的動超大的!!1775465275.jpg  不過胎動的感覺真的很奇妙 每次胎動我都會跟他說說話或輕輕摸一下肚皮喔!!^^

6.肚皮超癢   隨著肚皮稱大,肚子真是癢到不行!!!整天抓抓抓 而且也不敢抓太用力~~~媽呀~~~在孕婦裝專櫃買的近千元的妊娠霜都沒什麼效,後來是蘭麗的綿羊油有稍稍解救了我~~~~不過還是會癢阿~~~很怕長妊娠紋~~~><

 

時間真的過得很快~希望寶寶可以健康平安的出生 重點是不要讓老媽我太痛阿~~~!!拜託拜託!!!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全站熱搜

    艾嘛嘛x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