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趁著還沒有忘記,來寫寫我的懷孕症狀給媽媽們參考吧!!1775465337.jpg  

 

話說我剛懷孕時,大概是受孕3週左右,小紅都還沒來時

就覺得『腹股溝』很痛!!

就是在左側的腹股溝的中點位置,會感到有點刺痛

完全不知道為什麼!

後來我姐是說,那是因為受孕後,子宮的繫帶開始變化,所以才會痛

不過她也不是醫生,大家聽聽就好了拉!!

 

後來確定懷孕後,最明顯的症狀,是....

很累!!

 0-3個月每天都不知道在累什麼,回家就是倒頭就睡,睡到11點再起來洗澡,繼續睡!

而且我在7週的時候救被人家看出來是懷孕了

不是肚子變大,而是我看起來很疲倦!!

再來,是食物癖

那陣子,突然好想吃魯肉飯,或是麻辣魯味等等重口味的東西

因為每天嘴巴都苦苦的,所以反而不愛我原本愛吃的巧克力了

 

還有,嗅覺改變

我們家用的都是原木家具,剛結婚的時候我超愛聞那個木頭味道的

但是懷孕之後,每次熊熊聞到房間家具的味道我都會想吐(但又吐不出),

乾嘔得超大聲,眼淚都被逼出來了!!

奇怪的是,我完全沒辦法聞出那木頭原本的味道,

取代的是不知名的怪味耶!!

但是旁人都說那木頭味很正常,就只有我聞超臭的~><

還有在公司地下室吃飯也是個考驗

一下去撲鼻的食物味道也會讓我想要吐

後來我都戴著口罩下去,慢慢適應味道之後才打開來開始吃飯~~T^T

 

最後,是對孕婦裝很感冒!!

因為貪便宜,在網路上面買孕婦裝,結果寄來的都是劣質大陸貨

一打開包裝的噁心撲鼻味讓我一輩子都忘不了

每次想到都很想吐!!

從此之後,我連對『孕婦裝』三個字都會過敏

就連和我老公去百貨公司逛孕婦專櫃我都快要吐了

大概是大腦自動的聯想吧!!一直到4個月後

聽到這三個字才不會反感!><好可怕的三個字阿~~害我多乾嘔了好幾次!

這三個字,後來我老公還很好心的以『大肚子女人裝』五個字來代替= ="

不過好家在,寶寶很乖,我在這幾個月中,一次也沒有吐1775465345.jpg  

還有,前三個月肚子也沒有很大

穿寬鬆一點,別人都不知道我懷孕哦!!

不過懷孕後,老公對我超好的 1775465355.jpg 

家事都是他一手包辦 

嘿嘿嘿,這就是女人辛苦的代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嘛嘛x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