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忍不住"跑去產檢

用腹超 有照到小朋友的"房子"喔

上次還只是個小黑點

這次胎囊大好多喔~~^^

而且有照到一閃一閃的小白點

醫生說那就是心跳

而且醫生說大小一切正常喔~

 P1100522.JPG    

呼~~照到時候真的好感動

我的肚子裡面有小生命了耶~~~^__^

而且我和老公都一致認為是小女生喔~~

因為都有夢到小女孩兒~~~:D

 

小朋友好乖~~我到現在六週快七週了

還沒有到真正很不舒服想吐的地步~

我是幸運的孕婦~~~^^

希望可以繼續保持喔~~

老天爺~~能讓我順利便便就更完美了啦~~~~>___<

我現在的肚子已經被大便堆得像四個月了啦!!!><

6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嘛嘛x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