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和Zeke去算了在批踢踢上面鼎鼎大名的阿婆鳥卦(聽說準到不行)

可是算完了並沒有像鄉民們說得好似阿婆通靈般那麼毛骨悚然的神奇 沒有什麼令我驚艷的感覺

只能說~~~~~~也許我的人生太平凡了吧!!!!!!

而且算完了 好像徒增更多迷惘阿~~~~~~~~╮( ̄﹏ ̄)╭ 
-------------------------------------------------------------------------------------------------------------------


阿婆大約60多歲 看起來氣色很好 慈眉善目的 長得有點像花田少年史裡面主角的媽媽:P

剛開始就叫我寫了姓名和生日 接著就開始講了一堆(我覺得她是一邊看我的面相講的)

她看著我的臉說我"很有才華、很有智慧、工作上面樣樣都很精" 

OS:這話給我一堆同學聽應該會被笑死 我可是出名的脫線二人組中的小脫耶!!工作哪裡精了~~~~~囧~~~~~(不過幸好唸碩士兩年間沒有發生大家預言的實驗室大爆炸啦)  才華......我哪裡有才華了 這、這......這不就當美工的時候畫過幾張海報嗎?那樣叫做有才華嗎??囧

阿婆說我虛歲24.25.26流年運勢很差 高不成低不就  OS:這個我同意 我最近兩三年來煞是倒楣阿 身體也比較差 腦筋也差 唉.....╮( ╯ _ ╰ )╭
 

但是這個流年下個月就走完了 運勢就會開始像旭日東昇般的轉好!!  喔耶!!

32.33.34.35歲的時候是大運 事業會很旺 會賺~~大~~錢~~

還說我命格不錯 有旺夫運、幫夫運!!



接著阿婆就喃喃自語念我的姓名 請祖師爺看我的資料 然後請小鳥幫我啄籤(小鳥好乖好可愛 每啄一次籤都看我好久XD)

第一張是姜太公釣魚 

阿婆說我的頭腦像姜太公  

姜太公是軍師  腦筋很好 適合拿紙筆動頭腦  所以我適合做設計、科技業、sales......

但是姜太公拿著釣竿 沒有餌 有沒有鉤 代表我做的行業不能賺很多錢 只能當一天和尚敲一天鐘

真正賺大錢還是在32~35歲的時候 

而結婚要在28歲或30歲最適合 太晚會變成爛桃花 太早好像會破運(?)

還說我的心地真的很善良 但是不要對另一半碎碎念

我的另一半不會偷吃 所以不要用疑心病去懷疑人家(大冤~~~~~~~~~~!!!我一點都不擔心他會偷吃阿 他能認識的女生應該很少很少吧 除非他交的是男朋友 =__=+)


第二張是很多錢上面長了翅膀 旁邊有人用網子在網我的錢

阿婆說我投資一定要用儲蓄型的投資 不然錢會被有心人士騙走

還後又強調一次我的大運勢在30幾歲 要照時機作生意


第三張是閻羅王辦案 閻羅王旁邊有牛頭馬面 廳前跪了很多人 (是小人)

這張好像是好籤  阿婆說男孩子抽到這張還有機會去選立委勒~~~~囧

我有機會當老闆 牛頭馬面都是我的貴人 (我的貴人都是男的) 

說我的脾氣像男生 叫我不要對男生太兇 = ="(我哪有 我很溫和耶)

今年的農曆五月和十月容易犯小人 有口舌之災(我不是一直都在犯嗎= =)

還有今年的農曆十月和明年四月有車關 要小心車禍

要去捐血或是去廟裡點個蠟燭化解一下


後來我還問了健康跟子女

答案是很健康 是我自己胡思亂想自己會生病= ="

子女的話 認真生的話可以生五六個 (當我是豬嗎)

工作越北部越好 會有貴人  我才華多所以什麼類型的工作都OK


That's all.

不到20分鐘 花了我X00大洋阿~~~~~心超痛的 T___T

而且阿婆幾乎都是預言未來的事情 所以準不準還很難說

但是真的沒有說到我心裡的感覺.......

不像批踢踢的鄉民還說有個貌美的女子去算命 小鳥一抽完籤阿婆就對女子說 "唉....妳命就是賤阿....."

女子就開始哭 後來眾人才知道  原來女子從小就墮入風塵........

還有鄉民的哥哥本來下週就要去當兵 閒來無事跑去算命 結果阿婆對他說你的命住定不用當兵........balabala.......

哥哥原本嗤之以鼻覺得阿婆亂算 結果臨當兵前果真接到國軍的通知: 不用當兵,趕快去辦退役

等等的諸如此類的事情 就會覺得阿婆真的很神準阿~~~~~!!><"




阿婆講話蠻中肯的 也饒富智慧 大概是她看過的人太多了吧~~~~~

其實算命其實都蠻籠統的 好的算命師的角色比較像是心靈導師

會給人生活上的一些建議

可能阿婆的預言還要很多年以後才會證實吧

到時候再回頭來看看準不準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嘛嘛x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